拔剑诀

杂食乐子人。思想不健康
喜欢mob 泥塑 战损等一系列过激xp 什么cp好吃就吃什么

【林静恒中心】梦魇

林静恒狂奔着,他挤出全身的力量,想要去奔赴一次见面,可无数比他快的机甲车从他身边飞掠,随之卷起的狂风刮走了他的军装、他的头衔、他无往不利的精神力,他没有机甲,只能凭借肉体的能力和机甲车竞争。

陆信的身影站在路边冲他招手:“不和我一起走吗?”林静恒不由自主地顿了一会,他盯着陆信,这个他年少时的保护者。陆信脸上依旧挂着他特有的充满阳光与傻气的笑容,鲜活的动人:“我来保护你。”

在他身后,一条通道浮现出来,通向那无忧无虑的避风港——陆信的住宅。

“我不能……”林静恒像个艰难拒绝诱惑的人,几乎有些语无伦次,无数片段从他眼前流过,他像倒退回了那个不到十岁的小男孩,“还有人在等我,我会拖累你的……”

他艰难地离开了陆信,继续飞奔起来,无数日常训练造就的体能从他身上剥离,他像个普通人一样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快一点、再快一点,他痛恨自己的无力,她还在等你呢。脚下的路面已经开始崩塌,露出深不见底的黑色,他像个游戏角色一样上窜下跳,踩着浮空的碎片,徒劳地奔向终点、奔向终点的女孩。

那个站在终点的女孩子已经渐渐拉长了身形,像绽放的玫瑰,肉眼可见的优美起来,打在她身上的阴影越来越多,渐渐吞没了她。

林静恒半跪在她面前最后一块碎片上,被打湿的额发粘在额头上,他狼狈地抬起头,灰色眼睛里半是绝望半是希翼:“我知道我来晚了,我把所有东西都扔了,就剩你了,你可以等我一次吗?”

那个不到十岁的男孩在他眼里祈求着。

“将军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我叫过你很多次,可是你还是没有回头。”林静姝不为所动,对他微笑,像是画在脸上的表情,沾有血色的自由军团标志在她身后成型,“我不要你自以为是的爱。”

林静恒盯着她的脸,试图找出一丝一毫那个小女孩的痕迹,徒劳无功。

“你们都不理我,我只好自己长出野兽的爪牙,自己保护自己。”她一字一句地说,林静恒一字一句地听,任由每个字化成荆棘刺穿他胸膛。

“我不后悔。”

轰……最后一块碎片悄然崩裂,最后一把利刃穿心而过,林静恒堕入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。

-
林静恒从失重感里解脱出来,感觉到自己身下硬梆梆的床榻,枕边人炙热的呼吸打在他颈项上。他无声的消化梦境,却有些消化不良,残余悲伤盘踞在他的胸腔里,让他有点呼吸不畅。他侧过头端详陆必行乱糟糟的睡颜,陆总长睡着以后不比醒着将就,头发东一撮西一撮的粘在脸上,看起来有些滑稽。

林静恒感觉得到他均匀而有力的脉搏,他偷偷贴住了陆必行炙热的手掌,就像得到了一簇珍贵的火苗,借着指间的温度让自己平复下来。

——幸好我还有你。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