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剑诀

杂食乐子人。思想不健康
喜欢mob 泥塑 战损等一系列过激xp 什么cp好吃就吃什么

【双黑】计划有变

本来想开车的,结果一写就变成这样了。

ooc预警


被俘是什么样的感觉?

潮湿而阴冷的环境,紧扣双手延伸至墙壁的锁链,配上为了削弱压迫人神经而特地设计成无光无声的监牢,的确算不上是什么好的待遇,但对于中原中也来说倒也在忍受范围内,比较糟糕的是他消失的异能力——这样诡异的把戏让他联想到太宰治。他凭着脉搏勉勉强强估算时间,积攒体力,在囚笼中磨砺自己剩下的爪牙。在黑暗中等待撕碎敌人的间隙。

时间过得极慢,中也模糊感觉到过了两三天,才有狱卒第一次踏进这间囚室。太宰治哼着歌推开门,身上一如既往披着黑色外套,属于对方的柠檬味的气味比平常要浓郁,充斥了整间囚室。光随之涌进来,中也不得不抬手略做遮挡,直到眼睛不再刺痛后抬起头对着太宰治。一派悠闲的男人身后缀着一排全副武装的人员,大抵是兼职监视器与属下。

该怎么说,尽管无故泄露的计划和不翼而飞的异能力已经给了中也警示。但当他看见太宰治以这样一种姿态出现,仍有抑制不住的怒火涌现。说来可笑,尽管贯穿在他们俩之间的大多是毫不留情的打斗和厌恶,中原中也却仍对他的搭档保持着某种信任,愿意把任务托付给他。

太宰治饶有兴致的视线扫过中也,眼里投出对他狼狈模样的戏谑,嘴角端着笑意。双方短暂维持了一会沉默,在寂静中互相拉锯。

“你这混蛋背叛了港口黑手党。”最终中也率先开口。他本来就是地上肆意破坏的野兽,习惯用压倒性的力量获取胜利,而并非在阴暗龌蹉的囚室中和前搭档勾心斗角。长时间的监禁磨去了他的耐性,对这种场面极为不适应。

“我不是你,蛞蝓。港口黑手党或是其他组织,对我来说待在哪里都无所谓。”太宰治说,他对前搭档的气急败坏显得游刃有余,或者说是以此为乐。

“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关于黑手党的消息我无可奉告。”中也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冷冷地咽下了怒火,身体绷成一条极具攻击性的弧线。

“我本来就没想从你这里知道什么。你是见面礼啊。大名鼎鼎的双黑之一。”

“我本来以为你好歹还能保持对黑手党基本的忠诚。像条流浪犬一样被首领捡回来,现在又想反咬一口吗?”

“说起来,中也你最近有按时吃药吗?”太宰治说,“信息素到处都是。你的发情期要到了吧。”他转头嘱咐身后的人:“你们先出去吧。”

众人都明白这话里赤裸裸的色情的暗示,因此面面相觑了一会,迟疑地退出去了。

太宰治走上前,一只手按在中也肩膀上。浓重的信息素席卷了中也的鼻腔,一股电流从接触部分击向脊柱。他猛地往后缩。那种发情期粘腻湿滑的感觉迅猛地从身体里涌现,双方的信息素交汇在一起像腐烂的水果的甜腻。

“连自己的发情期都记不清,你刚才的样子真是有趣,希望有人碰你吗?”

“你会叫床吗?”太宰治握住他的手腕,茶色的眼睛里带着生理性的兴奋,然后迅雷不及掩耳地猛扯中也的发尾。

中原中也猝不及防地闷哼,同时响起了锁链落地的声音。始作俑者把工具收起来,轻轻在他耳边说:“计划改了,从内部瓦解敌人,忘记告诉你了。”中也的第一反应是照着他的脸来一拳,“青鲭你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。”结果当然是被闪避。太宰治跑到了墙边。

“啧不要那么生气,外面还有很多敌人呢。”他扔了针管过来,一脸促狭“抑制剂。不要弄碎了。”

“别任务进行到一半在地上打滚。”

“这是谁的错啊,你这混蛋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