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剑诀

杂食乐子人。思想不健康
喜欢mob 泥塑 战损等一系列过激xp 什么cp好吃就吃什么

就……纯粹瞎写
芥川龙之介中心
ooc预警

芥川龙之介曾思考,如若当时没有答应太宰治的邀请,如今一切是否会有不同。而这种想法每每起了个头,便会被他毫不留情地斩下,丢进垃圾桶。
太宰治给了他生存的意义,倘若否定了那天,便是否定他如今的一切。况且,他没有选择软弱的理由。

然而,芥川龙之介仍然无法抑制地把太宰治和痛苦连在一起。他就像一轮烈日高悬于芥川龙之介的世界上,刺痛他的双眼,夺取他身体的水分,让他变得虚弱,而龙之介则跪倒在地向他膜拜。

肉体上的伤害尚是其次,精神上的却犹为强烈。不论多少次的努力,太宰治始终没有承认过他一次。先是织田作之助,再是中岛敦,他将这些名字一个个凌驾在他头上。而在他眼里,他们都不配。

太宰治的训练冷酷而严苛,毫不留情地压榨出他的极限, 这一限度他掌握的很好。有很多次他觉得已经快要死了,最终却只是在地狱前浅浅的徘徊了一会。他始终冷眼旁观着他,大多数时候并不预先纠正他的错误,而是等待错误产生后方才尽职尽责地给予严惩。

芥川龙之介也会怀疑自己身上是否真的有能够吸引太宰治的部分。但这样的想法是极少数,他忙于在夺取太宰治的认同道路上奔跑,很少回头看。

他的一生就像是围绕着行星的恒星一般,紧密围绕于太宰治

不管如何,不管如何。芥川龙之介始终都会追逐于太宰治身后,拥抱他所能触及的一切,即便是痛苦。

评论

热度(10)